「归晴」

一周年纪念生放电话内容

喂?

那個……是我,晴人。


好久沒跟你講電話了,現在…啊,不……是嘛……稍微跟我聊下好嗎?


一直以來,謝謝你了


就是想告訴你這個


其實是不想在電話裡說的

想立刻奔去你面前,當面傳達給你就好了。又想早些聽到你的聲音……


我們交往,也快要一週年了呢。

一年了,你的頭髮都長得這麼長了。


與你在島上相遇以來的日子,仿佛白駒過隙。

想與你一起接著度過更長更久的將來,在我還未注意到自己對你的戀慕之情早已萌芽的那個時候,只是單純的覺得與你相處,總會產生情愫,讓我胸口一緊。好多好多次,我都想著“放棄追逐這段感情吧”……但也抱著與你緊密連接在一起的期望,現在這期望也已成真。


想與你在一起,以後的日子也請一直和我在一起。

我想見你……是時候回來看我了,吶?

评论(3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何度でも君を想うよ

© 「归晴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